今天想吃小酥肉

谢谢关注和喜欢推荐!

【all叶】平行世界的男朋友穿越到all叶世界

ooc是我锅


就图个乐呵


设定大概是平行世界单cp的老夫老妻了,结果夫穿越到all叶世界,发现谁也没成觉得一群怂货但是自己也没成功的故事


平行世界的性格跟本来世界的不太一样


可能会有二吧orzzzz


对面的名字后面都加/(例如周泽楷/,王杰希/)

  
  兴欣训练室内


  兴欣的小年轻们刚结束了训练,唐柔像平常那样做着手操,莫凡捞起了一袋瓜子在角落里嗑起来,包荣兴一结束就四处寻找叶修的身影缠着他,方锐被包荣兴一脚踹开要哭惨,罗辑乖乖结束了训练开始反思刚才的错误,苏沐橙趴在桌子上笑眯眯的看着叶修,乔一帆则端着水站在叶修后面听着叶修和魏琛两位老前辈扯犊子。


  “你们这帮小年轻不行啊,像我当年一天训练键盘都能报废了。”魏琛大嗓门说道。


  其他人仿佛没听到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。也就叶修还有点良心接一句:“是不是键盘都能打出火花?”


  “那是,现在的年轻人不行啊真的是,这点...”都不行,魏琛还没说完,就听陈果拿着手机哐哐哐跑上楼,把手机递给叶修:“王队...”


  兴欣的小孩该干什么的也都不干了,全都盯着叶修。


  叶修也没注意到气氛不对,拿起电话:“喂?老王有什么事吗。”


  “啊?电话说不行吗?”


  “现在吗?”


  “楼下??”叶修一声比一声大,方锐也坐不住了,搬了小板凳在叶修旁边坐下偷听。


  “那我去接你。”方锐刚坐下,叶修站起身,把电话挂断。


  方锐:?!


  叶修把手机递给老板娘:“现在王杰希在咱楼下说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,你们都收拾一下啊,咱得在气势上唬住他们”


  王杰希上来了,后面还跟着另一个穿斗篷的王杰希。


  等下,两个王杰希??


  陈果顾不上别的,赶紧开了个单间把三人送进去以免被围观。


  “事情是这样的...”王杰希坐定说到。


  今天早晨的时候,王杰希刚睡醒准备关掉闹表的时候,摸到旁边有个人,直接给王杰希吓清醒了,那人还没睡醒的样子,搂着王杰希的腰喊老婆,还嘟囔着为什么老婆壮了。王杰希把人薅起来,才发现对面的人跟自己长了一样的脸,对方看见自己也是吓醒了,摸着枕头底下大喊一声除你武器(使对手解除手中武装),结果自己两手空空也意识到不太对。


  此人可能是穿越过来的,王杰希好一阵安抚,这人才冷静下来,还好是魔术世界来的,接受能力比较强。在好好了解了这个世界后,第一句话问的:


  “我老婆在哪。”


  王杰希好笑,平行世界的自己都娶老婆了,自己的还没开窍呢:“你老婆谁啊?”


  “叶修。”


  王杰希不笑了。


  然后就趁着这个机会,王杰希也想飞到杭州来看看叶修,但是对面世界的王杰希没有身份证,买不了机票,只能让刘小别帮忙买了高铁票,坐了五个多小时直奔兴欣就来了。


  而穿着斗篷的王杰希/终于摘下了挡脸的帽子,直直扑向叶修:“老婆!!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..”


  叶修僵在原地,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,朝王杰希挤眼睛让他想办法,幸好王杰希反应过来,把他从叶修的身上薅下来,王杰希/与老婆的亲热被人打断了又要来一句统统石化(使人无法动弹),才发现手中魔杖没有了,嘴一撇又要哭出声。


  我的魔杖....


  叶修总算搞清楚情况,让王杰希/坐到对面去,结果人非要拽着他的胳膊大鸟依人,搞得叶修一身鸡皮疙瘩。


  “我不是你老婆,你的世界搞错了。”叶修开口。


  “你是,你跟我老婆长得一模一样,身上的味道也一样。”说着就揽着叶修的脖子要上嘴啃一口。


  对面王杰希青筋都出来了,叶修赶紧挡住王杰希/的嘴,他可不想兴欣网吧出命案,影响客源的。


  “我真不是,我没老公。”叶修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
  “你是,你老公是我。”王杰希/还赖着叶修。


  “胡说,他老公是我。”王杰希看不下去了,也坐过来,拽着叶修的另一只胳膊。


  王杰希,不愧是你。


  “你!”王杰希/瞪眼,“你之前说你追的人不开窍来着,怎么就抛妻弃子了呢!”


 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纠正他说的话不太对,就听叶修:“啊老王你有喜欢的人了啊,加油奥。”


  王杰希差点没忍住一句阿瓦达索命。并在认真地想如果自己跟自己打起来胜算会有多大。


  而叶修挤在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男人之间,左右为男,并且在想如果两个人打起来自己劝架不被打的概率是多少。


  三个人正僵持着,陈果敲了敲门,颤抖的手递进来手机:“叶修,喻队找...”


  两个王杰希听见喻文州的名字瞬间抬头。


  叶修也顾不上两人,拿起电话。


  “也在楼下?!”


  王杰希和王杰希/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  果然上来两个喻文州,后面还跟着两个黄少天。


  两个王杰希架也不打了,都警惕的盯着新到的这四人,王杰希/就更严重了,像炸毛的猫一样。


  本来就不大的包间挤了七个大男人,已经没地方坐了,而叶修的两边被喻文州/和王杰希/霸占着,黄少天/因为抢不过还吐了一串泡泡。


  叶修:?你为什么会吐泡泡?


  “是这样的...”喻文州开口。


  早晨起床洗漱的时候,突然发现浴缸里有个人,还是沉在水里的那种,喻文州反应迅速把人捞出来,拍了拍没醒做了一分钟的心肺复苏还是没反应,就要上嘴人工呼吸,嘴都要挨上了,人吐了一串泡泡,醒了。


  喻文州懵了,就看那人跟自己长着一样的脸,耳朵不太像人,跟鱼鳍很像,人刚睡醒一样慢慢悠悠地坐起来,蹬了蹬腿后突然觉得不对劲,转头问喻文州:“我为什么会有腿?”


  喻文州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看了看那人的腿,上面有一些皮肤还带有鳞片,看着黏糊糊的,那人也反应过来面前的这个人长得跟自己一样,似乎有什么不对劲,一下就不困了。


  两人大眼瞪小眼,喻文州/才开口:“这是那个女巫搞出来的事情吧,平行世界?”


  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。”


  在地上坐着的喻文州/感觉不太舒服:“你能帮忙扶我起来吗?”


  喻文州扶着他站起来,又颤颤巍巍的走了两步,看人没问题了,给喻文州/找了件合适的衣服穿上。


  喻文州/从鲛人世界来的,里面也有女巫一类的,接受也是挺快的。把情况梳理了一遍以后问道:“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叶修的?”


  喻文州:“你找他干什么?”


  喻文州/不好意思笑笑:“其实,他是我王后。”


  “所以你们就来了。”叶修接到。


  “是的。”喻文州无奈地笑道。其实借着这个机会来看看叶修也是很好的,不过为什么王杰希和黄少天要在这。


  “接下来是我了,”黄少天挤出几滴眼泪,“我早晨...”


  叶修拿食指按住他的嘴:“好了,你可以不要再说了。”


  黄少天,惨。



是突然来的梗,就直接写了orz

评论(1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