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吃小酥肉

谢谢关注和喜欢推荐!

【all叶】叶修和他的后宫(们)

聊天体


ooc是我锅


就图个乐呵


没在争宠在暗杀


风城烟雨:兄弟萌来玩游戏吗


沐雨橙风:是最近那个水聊天的那个嘛


百花缭乱:哪个?


风城烟雨:就说玩不玩吧!!


夜雨声烦:楚云秀你不就是挑吃完饭的时候不训练嘛玩玩玩!!现在也没有boss刷新!


君莫笑:其实刚才有


君莫笑:我抢了


君莫笑:怪不好意思的嘿嘿


夜雨声烦:你抢了这个boss你就得玩啊说好了!别一会半路又没人了!!@君莫笑 @君莫笑 @君莫笑 


君莫笑:谁跟你说好了,boss吗


君莫笑:你还会讲boss语吗少天


夜雨声烦:嘶老叶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多,怼我怼的这么起劲是不是心情不好??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!!


风城烟雨:请问黄少天选手哪来的勇气说别人话多


沐雨橙风:是不是被没收烟了?


君莫笑:对😞荣耀也不能打了,我弟坐我旁边监督我


风城烟雨:你们是小学生吗排排坐?


索克萨尔:仿佛看到了我前辈蔫了,心疼前辈


王不留行:浇浇水👉💦


风城烟雨:我怀疑王杰希在搞黄色,但是我没有证据


风城烟雨:怎么就歪了??有没有人玩,有的扣个1


夜雨声烦:111111111


索克萨尔:1


王不留行:1


君莫笑:1


生灵灭:1


海无量:111


百花缭乱:1


再睡一夏:1


沐雨橙风1!


一枪穿云:1


一叶之秋:1


大漠孤烟:1


风城烟雨:上面真人?


石不转:1


风城烟雨:霸图今天放假了??


风城烟雨:完了啊完了啊人多了不好整


斩楼兰:1


斩楼兰:?


风城烟雨:看你可怜,给你个带刀侍卫当当


斩楼兰:这到底是个什么play


风城烟雨:后宫play


风城烟雨:让我们随机选出以为幸运儿,登基


夜雨声烦:嘶这要选了我队长,不得把王杰希给恶心死


逢山鬼泣:这要选了叶队不得把韩队给恶心死


王不留行:那可不一定


石不转:王队到是很清楚


风城烟雨抽签抽中了:君莫笑


风城烟雨:这抽签的不会是人工的吧


风城烟雨:@君莫笑 出来登基!!


君莫笑:?


风城烟雨:@君莫笑 奉天承运皇帝诏曰,今国泰民安,风调雨顺,先皇立叶修太子为新皇,大赦天下,钦此。


风城烟雨:现在给你随机选出一位皇后


夜雨声烦:我我我我我我


海无量:我!


百花缭乱:我!


风城烟雨抽签抽中了:大漠孤烟


风城烟雨:?


百花缭乱:我靠楚云秀你什么手气


风城烟雨:你竟然敢同时内涵你队长和本上帝,张佳乐,我敬你是条汉子


君莫笑:上帝和皇上可以同一时期出现吗


风城烟雨:本上帝要求你闭嘴


君莫笑:哦...


风城烟雨:@百花缭乱 秀女


百花缭乱:我要逆天改命!!!!


风城烟雨:那你得申请


百花缭乱:楚上帝,我想申请一下逆天改命,您看?


风城烟雨:不看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这个记仇的女人张佳乐你看你没事多什么嘴,秀女你可慢慢升吧


风城烟雨:皇后娘娘,逮着一乱说话的秀女,您说怎么处置@大漠孤烟 


大漠孤烟:......依法处置


石不转:不如把舌头拔了,如何,皇上登基不能见血,会坏了国运


风城烟雨:嚯,贵妃娘娘倒是挺懂


夜雨声烦:楚云秀你怎么那么双标!!凭什么是贵妃啊!!!我就是个秀女!!!


风城烟雨:因为人家跟皇后进来的,你呢?


百花缭乱:那我呢!!!!


风城烟雨:内涵本上帝没打入冷宫就不错了,你还要怎样


大漠孤烟:打二十大板


风城烟雨:@夜雨声烦 黄秀女打二十大板,行刑@斩楼兰  


斩楼兰:我不是贴身侍卫吗?


风城烟雨:你是带刀侍卫,就顺便,咱人少


夜雨声烦:我也申请逆天改命


君莫笑:那你得问本皇帝


君莫笑:??你们都给我转钱干什么啊


君莫笑:统一说下,改命可以,给钱没用


君莫笑:?还给啊,我一会儿都捐了哈


沐雨橙风:皇兄真的是人美心美善


君莫笑:皇妹说笑了


风城烟雨:@沐雨橙风 公主  可以看出来叶修真的在家看了不少剧


君莫笑:陪太后看的


风城烟雨:@君莫笑 皇上开始封妃子吧


风城烟雨:@索克萨尔 


君莫笑:国师?


风城烟雨:妃子!!


君莫笑:鱼妃


索克萨尔:皇上开心就好


风城烟雨:@王不留行 


君莫笑:眼妃


王不留行:皇上倒是会开玩笑


风城烟雨:@海无量


君莫笑:手美人


海无量:?皇上您有事吗


君莫笑:手美人有意见?


海无量:不敢不敢


风城烟雨:@生灵灭 


君莫笑:事妃


生灵灭:皇上开心就好......


鸾辂音尘:那我呢那我呢!


君莫笑:和你主子一起


风城烟雨:@再睡一夏


君莫笑:孙昭容


再睡一夏:皇上晚上等着


风城烟雨:@一枪穿云


君莫笑:淑妃


一枪穿云:谢皇上


风城烟雨:@一叶之秋


君莫笑:德妃


一叶之秋:?为什么我地位这么高叶修你是不是看不起我!


君莫笑:因为你有了孩子了


一叶之秋:?


夜雨声烦:?


百花缭乱:?


君莫笑:我家秋秋啊


一叶之秋:......


夜雨声烦:你不要德妃给我啊!!


君莫笑:@百花缭乱 这位秀女请不要偷偷打钱了,皇上都头疼了,给一个改命机会吧


风城烟雨:准


风城烟雨:@百花缭乱 


君莫笑:贤妃


夜雨声烦:?????打钱就可以地位升的这么高吗???不公平!有黑幕!!我申请上帝介入!


风城烟雨:不准,人家有韩皇后在撑腰你有谁?


夜雨声烦:我有鱼妃娘娘


索克萨尔:你没有,黄秀女


君莫笑:这位秀女@夜雨声烦 不要再打钱了,我疲了,给个改命机会吧


风城烟雨:准


风城烟雨:@夜雨声烦 


君莫笑:黄昭容


风城烟雨:所以现在地位最低的是@海无量 手美人


海无量:我跟皇上进的宫,你们都没有这个待遇


海无量:我跟公主关系交好,皇上最宠的就是我,你们眼红着去叭


百花缭乱:区区一个美人就敢叫嚷,拖出去打十大板


沐雨橙风:且慢,皇上现在要召见手美人,贤妃娘娘手下留情


君莫笑:我没有


风城烟雨:你有,要不然你爱的手美人就要被打死了


海无量:多谢公主出手相助,我现在就过去


风城烟雨:皇上@君莫笑 最近黄昭容和鱼妃娘娘走的近,也不知道在商量什么,众所周知鱼妃娘娘和眼妃娘娘一直不和,还请皇上调节一下


君莫笑:哦?还有这回事


君莫笑:@风城烟雨 所以上帝是给皇上打工的,太监吗?


风城烟雨:......你走剧情就好了,我感觉你们跟我玩的不一样,但是还想看后续


君莫笑:那不应该让皇后@大漠孤烟 来调节吗


大漠孤烟:全权交给贵妃@石不转 


石不转:多谢皇后娘娘,@君莫笑 皇上想如何


君莫笑:你们踢皮球呢??


索克萨尔:平时皇上待我不薄,绝不会在登基前后为皇上添乱


王不留行:皇上平日常来我这,一日夫妻百日恩,绝不会在登基前后为皇上添乱


夜雨声烦:皇上,把眼妃拖出去斩了吧,此等祸害真的留不得啊


王不留行:谁给你的勇气和本眼妃对着干?梁静茹吗?拖出去斩了


一枪穿云:臣妾复议,黄昭容太吵了


夜雨声烦:淑妃娘娘我平日待你不薄啊!!


风城烟雨:我感觉你们不太需要我这个上帝了,上帝决定吃爆米花看戏


生灵灭:各位莫要吵了,皇上今天事务众多,莫要给皇上添乱了


再睡一夏:皇上现在在我房正躺着呢,哪里来的事务众多


斩楼兰:皇上现在正在批奏折呢,底下有大臣逼着皇上纳妃


再睡一夏:不批


海无量:孙昭容后宫参政,我一会要参一笔


再睡一夏:手美人以下犯上,我一会要参一笔


一叶之秋:@君莫笑 皇上,咱俩的孩子....


一枪穿云:打掉


索克萨尔:淑妃娘娘谋害皇家血脉,理应当斩


风城烟雨:嚯,都以搞死对方为目标啊,刺激


王不留行:鱼妃娘娘草芥人命,对皇上影响不好,理应依法处置


君莫笑:辛苦你俩了@大漠孤烟 @石不转 ,皇后贵妃处理一下吧


大漠孤烟:都杀了


石不转:皇后娘娘所言极是


风城烟雨:张新杰这是放飞自我了啊


风城烟雨:@沐雨橙风 公主一起看戏?


沐雨橙风:一起一起@君莫笑 你也一起看你后宫


君莫笑:我弟在和我一起,他表示他也想


风城烟雨:!???叶修你弟怎么回【图片】(截图:转账:王爷想进后宫,上帝安排一下?)


君莫笑:【图片】(转账:废了皇后立我,咱家手握实权了)


沐雨橙风:哇哦


风城烟雨:如果一开始喻队是国师的话,按这种思想再封一次?


君莫笑:大眼是御医,新杰是刑部大臣,小事情是礼部大臣,老韩是大将军,点心是丞相,乐乐是左使,大孙是右使,沐橙是郡主,小周是御史大夫,翔哥是军机大臣,小楼是总督


夜雨声烦:我呢我呢??


君莫笑:你是总管吧


夜雨声烦:??????


风城烟雨:要不以这种再来一次


君莫笑:那可真就是考虑心脏的时候了






(最后叶修把收到的钱都捐了     人美心善叶修修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